產後修身第一步
盆骨修復
想要恢復身材,首要不是瘦身,而是盆骨健康。
懷孕期間媽咪身體釋放的relaxin令盆骨擴張。如果不在產後徹底矯正,會引起身形、腰痛等一系列的問題。
骨盆擴張是肥胖的元兇

盆骨是連接我們上下半身的樞紐,盆骨一旦扭曲變形或移位,就會影響全身臟器功能和比例曲線。

常聽到媽媽們說「生完大咗一個碼!」,其實元兇不在於腹部,而是產後盆骨擴張。盆骨擴張會令身體橫向肥胖,贅肉積聚在腰間,小腹突出,屁股越來越大......

盆骨的扭曲變形或移位會造成身體的歪斜,壓迫肌肉和神經,導致長短腳、O型腿等問題,嚴重影響媽媽的身形體態,亦是為什麼媽媽產後會經常有腰痛、恥骨痛的困擾。

Self test:妳的盆骨需要修復嗎?
妳在產後有否遇到下列問題?
療程內容
盆骨修復療程
你知道嗎?
從懷孕4 周起,卵巢會開始分泌一種叫Relaxin 的荷爾蒙,作用是令盆骨出現暫時性的 擴大,以利於寶寶的順利娩出。 分娩後如果放任不理的話,骨盤會一直處於擴張的狀態,嚴重的話會導致腹直肌及恥 骨聯合長期分離,盆骨移位會帶來產後恥骨疼痛、產後腰痛、身體橫向肥胖、虎背熊 腰、產後尿滲等問題。各種問題都是不容忽視的,Mamma Mia 的盆骨修復療程能帶來 針對性且持久的矯正效果。
恥骨聯合在哪裡?
恥骨聯合是左右兩塊恥骨,在構成骨盆的髖骨前正中央處相連接,而形成關節的相連,用來加強固定整個骨盆,外觀上大概位於外陰部的陰阜上方,陰毛覆蓋處的正中間。
盆骨修復Q&A